吼少年

第五章

何九华带着我们三个去了张九泰所在的派对,白的发光的他在人群中很亮眼,换句话说我一眼就认出了他

我搂着系花的腰走到张九泰的身后,灯光很亮,亮到难以看清人脸,我拍了拍张九泰的肩膀

“干嘛”

“帅哥,能加个微信吗,我的女伴对你很感兴趣”

“不加,有对象”

张九泰的回拒让开心了好一阵,内心不禁言感叹还挺洁身自好的嘛

“张公子,给个机会,我的女伴可不比你对象差”

“说了不加,少往脸上贴金”

“既然张公子的对象如此优秀能否让我们一睹芳容呢”

张九泰轻笑一声,示意dj把音乐声音放低换成舒缓的音乐,拿出手机,给我打去了视频电话,熟悉的铃声想起张九泰猛的一回头看见了身后搂着系花腰的我和不远处对他打招呼的尚九熙何九华

“张公子玩的可开心?”

“二哥你怎么来了”

“不是说在北京备考吗?我来看看大学生复习的怎么样了”

“走走走,咱们外边说”

本不想去外边但是这里的灯光属实刺眼让我很不习惯,同意他的说法我们五人一起去了我们团队还在取景的地方

“怎么回事刘筱亭,她是谁”

“怎么,允许张公子隐瞒身世不许我金屋藏娇”

“你!”

“我怎么了?张九泰,骗我好玩吗,你为什么要隐瞒自己的身份?怕我图你钱?”

“二哥你误会了,我不是这个意思的”

“我可不觉得我误会什么了,张九泰如果何九华今天不对我说这些你打算瞒我多久还是说你根本不打算让我知道这些”

“二哥我没有想瞒着你的意思,只是……”

“只是什么?只是你不想告诉我这些然后等玩腻了把我甩了然后找新欢?张九泰你恶不恶心!分手吧,如果情侣这层关系让你觉得困扰或者刚刚的我让你困扰了那我向你道歉”

“二哥我错了,我……”

我并没有理会张九泰对我的语言又止,我并不生气他对我的隐瞒可我不知为何心情莫名烦躁,也许从一开始我们选择发展情侣这层关系时就是错误的,或许我们本来就是两条路上的人,可以因为分手烦躁但是生活总要继续下去,我回归了忙绿却又平淡的校园生活,我与他的联系方式一直没有删除,只是很久没有联系过了,我不善于表达情绪但是哥们知道我因为张九泰的事情有多恼火,所以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并没有在我的生活中听到张九泰的名字,直到大三,大三内年,我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作为双一流的我去了二本分享我的学习经验,好巧不巧我抽签抽到了张九泰所在的学校

站上清大的演讲台,我看见了那个少年,他依旧长的很白净,今天的他只穿了一件白t,一条牛仔裤,很干净,很简约,很适合他,我看着他入了迷,直到旁边的教授拍拍我示意我可以开始演讲我才被拉回思绪开始了演讲

这次活动时间并不长,一小时就结束了活动,走出报告厅,我看着学校的环境,放空了自己,转身看见何九华与张九泰不知道再密谋什么,我轻笑,继续向前走着

突然有人从身后搂住了我的肩膀,我回头,眼前的这个阳光男孩很眼熟

“学长不记得我了吧!我叫高筱贝,九熙的男朋友,有印象了吗”

思绪回到那年的约架,逐渐想起这个男孩那时的模样

“你不是高中部的吗,怎么在这边”

“来听学长演讲啊,九熙在南大,我不想出门就预约了学长的演讲”

“怎么样”

“很厉害!但是比九熙的差一点”

“恋爱脑”

“学长,你男朋友在你身后跟着你旁边还有个学长”

“那不是我男配。男朋友,我们……”

话没说完便被打断的滋味真不好受

“他不是你男朋友是你老公对吧,我刷过这个,骗不了我嘿嘿”

“我们分手了,分了两年多了”

“什么!我的cpBE了两年多了?!”

“别喊你喊什么啊,丢人现眼”

“不是你们两个多恩爱啊怎么就分手了呢”

“不知道,可能这段关系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吧给你介绍一下,我前男友旁边的内个学长是何九华,九熙的前男友,你的情敌”

“什么?!学长你太狠了吧,自己be了还想让我也单身”

“没骗你,当时我们圈里人人都知道他俩很恩爱,谈了七年最后没逃过七年之痒分手了”

“好可惜,七年啊,就这么没了”

“可不是,当时我们和你一样惋惜”

“为什么分手了”

“何九华内时候玩的花,经常出去跟朋友玩到两三点才回家,你男朋友气不过就找了你跟你谈恋爱,后来被何九华发现了就分手了”

“什么?!我还当过三?!”

“你能不能不喊啊!你觉得很光彩吗!”

“当然光彩啊,我这辈子都没想到我能被尚九熙绿了,小伙子你前途无量”

何九华张九泰不知何时走到我们身边

“前夫哥呸何学长张学长好,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兔崽子跑的真快”

高筱贝的离开让我继续陷入了尴尬

“二哥张九泰有话跟你说,我就只能帮你到这了哥们,内位高学弟别急着跑啊,咱俩聊聊啊”

“走吧我,带你去个地方”

嘴上想拒绝但身体却想一直跟着他走

“我们之间的误会该聊聊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