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少年

亿粉大v找我处CP

1

“表白去了,成功叫香菜很好吃,失败叫香菜不好吃”

不久,看着网名变为“吃nm香菜”的知名大v的表白条评论区炸开了锅

评论a:我去,铁树开花了?

评论b:失败了气急败坏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c:是哪个小姐姐拒绝了柯宝这种清冷帅哥的表白

评论d:都别猜了女主是我

穆云柯,网名柯柯,是网络上坐拥上亿粉丝的知名大v,流量甚至超过了众多明星,因为爸爸是影帝妈妈是影后所以虽然他家不及我们家在豪门圈的地位高但也有不少人往他家塞闺女,因为他那张“漫画男主”的脸,所以里边不乏那些流量小花往上贴,同时他还是我的青梅竹马,我俩从小一块长大,他一直都是一个白痴,每天总是笑嘻嘻的,甚至还会抢我的零食,真不知道他这些粉丝是怎么喜欢的他,是因为这张脸吗?好吧我也觉得他很帅

叮咚~

“芊芊去开门”

“哦”

我知道门口站的人就是刚刚被我拒绝了的穆云柯,可母亲大人的话我不得不听,打开门就看见那张笑的很欠揍的脸在门口

“沐沐,快请本少爷进去坐坐”

听到这话,我直接把门给关了

“芊芊谁来了”

“查水表的”

“是不是柯柯来了,我都听见柯柯的声音了”

母亲大人从厨房出来打开了房门

“谭芊芊!你怎么把客人给关在门口!我是教你这么待客的吗!”

“妈,他算什么客人啊,一天来八趟,恨不得住我们家”

“干妈芊芊是不是不喜欢我来啊,那我下次不来了”

“她不欢迎你咋了,干妈欢迎你就行,这个家干妈说了算!”

“干妈真好”

“我厨房烤了饼干,你等着我去给你拿”

“好~”

看着我妈去了厨房,穆云柯一蹦一跳的来的我身边

“芊芊~”

“有事说”

“你为什么回拒我的表白,你看啊,咱俩从小青梅竹马的,有了我还可以保护你,而且我长得这么好看,你带出去多有面子啊,而且我把妈都是影帝影后,以后你想要谁的签名那不是张张嘴的事吗,好不好嘛~”

我心里仿佛有两个自己在打架,一个再说他他欠揍了一个在给我罗列他给我画的大饼

“好,我同意你的表白”

他是很欠揍,可是他的大饼画的太香了

“你们在聊什么”

“干妈,妈妈,沐沐跟我在一起了”

看着他笑的跟花一样我突然有些后悔他的表白了

“真的!诶呦我家沐沐终于攀上你这个高枝了!”

“我一会回家告诉我爸妈这个好消息!”

“穆云柯!你要是敢回去乱说我就把你微信名叫满山的猴子我腚最红说出去!”

“放心!我不会乱说的!”

当晚,穆父穆母就来到了我家,看着门口全副武装大包小包的二人我就知道大事不妙

果然,三位加起来一百多岁的老人把我俩婚期有说有笑的定好了

第二天,穆家与谭家联姻的事情在豪门圈里传开了

2

叮咚~

穆云柯喊我去拍官宣视频,他的工作室不大,只是一间小房间改的,与其他博主的工作室相比也很整齐,架好设备,开拍

“哈喽大家好,我是柯柯,大家知道我每次露脸就是要说大事了,是的没错,坐在我旁边的这位就是我的未婚妻,沐沐”

“哈喽大家好,我是沐沐”

视频说了说我们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结束时已经录了二十分钟了

“真棒”

“你在夸我?”我不解

“嗯,不怯场,很棒,当年我还是鼓足了一个周的勇气才敢露脸的”

“这个视频你要剪辑到几分钟”

“大概裁去停顿部分就好了,你比我找的专业博主都要专业,基本没有ng几次,也没有失误,剪完大概调一下时长语速七分钟左右吧,太长了观众就没有耐心继续看了”

“嗯”

原来靠脸吃饭也这么难

“走,带你出去玩”

他好像早有准备,带我去了一家网红打卡餐厅

进了餐厅刚坐下我便看见了我最不想看见的人——路芝芝我的前闺蜜

回顾从小到现在的经历如果让我说一个比穆云柯还讨厌的人的话那当之无愧的就是路芝芝了

一开始我和路芝芝是初中同学,是无话不说的好闺蜜,她因为成绩优异加上学校正好要开展扶贫计划,每年都要扩招五个周边县中学的学生,虽说无论成绩好坏但还是好学生更容易被扩招。路芝芝是初二来到我们班的老师安排她与我同桌,我俩慢慢的就熟络了起来,我和穆云柯也因为她家境并不富裕而经常请她吃饭,我与她的身形相仿,有时我买衣服的时候也会给她买一份,可从上了高中 开始,路芝芝好像喜欢上了穆云柯,但穆云柯好像对她并没有兴趣甚至知道了路芝芝心思后越来越爱在我面前嘚瑟而有意无意的疏远路芝芝。看路芝芝每天魂不守舍的样子我特地找了作业不多的一天让我家司机自己先回而我跟路芝芝一起回家顺便找她聊聊。

“芝芝!等等我!”

路芝芝转身看了看我放慢了脚步

“芝芝,我们现在已经是高中生了,最好还是不要想学习以外的事情了,你如果真的很喜欢穆云柯的话,等考上理想的大学再追求她,而且我跟你讲,我跟,穆云柯从小就认识,他没有那么优秀,整天吊儿郎当的”

“够了!谭芊芊你在装什么!”

我被她吼的愣在了原地

“从咱俩认识你就在施舍我,不仅自己施舍还让穆云柯一起施舍我,谁要你们请客吃饭,谁要你不穿的旧衣服!家里有几个臭钱就了不起吗!”

“芝芝我没有那个意思的”

“谭芊芊,以后咱俩就别再联系了,我就当没你这个朋友,丑小鸭变不成白天鹅的,你不管怎么设施我我都变不成白天鹅的”

路芝芝成绩很好,她跟我和穆云柯考上了同一所大学,自从上了大学她就跟疯了一样追求穆云柯,可穆云柯不想搭理他,可是路芝芝兼职太疯狂了,甚至直接跑到男生宿舍楼楼下堵他

穆云柯已经旷了三节思政课了,再旷一节就要挂科了,他只能下楼,可刚一下楼路芝芝就冲了过来抱住穆云柯一顿问候,问他要不要吃早餐怎么这么多天没有出门等等比穆云柯妈妈管的都要多,穆云柯看着表马上就要迟到了,他一把推开路芝芝大步朝教学楼方向走去,看着穆云柯远去的背影,路芝芝只剩落寞,后来穆云柯一直跟我一起结伴上下学,路芝芝也把穆云柯不理他的错归结到我身上,去我们宿舍造谣然后孤立我,我跟穆云柯同时都选修了法学课,她造我谣的事作为之前的同窗好友我本不想去追究他责任,可她利用了某些技术把爱情动作片的女主脸换成我的并在校园论坛传播,这件事情被我妈妈知道了,找律师然后让路芝芝收获了三年的有期徒刑


3

在吃饭时遇到了路芝芝,我只觉得反胃,一边低头往嘴里塞着牛排一边祈祷她不要走过来
也许是做了坏事,老天并没理会我的祈祷,路芝芝还是走了过来,我们坐的是四人桌,穆云柯坐在我对面,路芝芝看到我们特别自然的走过来然后拉开穆云柯旁边的椅子坐在穆云柯旁边

“柯柯,好久不见,你怎么都不主动联系我”路芝芝夹着娇滴滴的嗓子,语气里带着责备

“好久不见,也没必要见”穆云柯周遭的气场不知为何冷了三分

“哎呀柯柯,我们是青梅竹马,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你不会还因为之前的事情责怪我吧,我那时是年少不懂事,我已经吸取教训了,芊芊很大方的,不会怪我,对吧”路芝芝一边说着一边把手环上穆云柯的胳膊,动作好似情侣一般亲密,路芝芝刚抱住穆云柯胳膊穆云柯就赶忙抽了出来,像是碰到什么脏东西一般甩了甩手,站起身走到我身边询问我吃好没,其实并没吃饱但是我不想看见路芝芝于是点了点头,起身,他伸手环住了我的腰对路芝芝冷冷的开口:“我与芊芊已经订婚了,下周会举办公开的婚礼路小姐如有兴趣可以来参加,也希望路小姐早日找到自己的真爱”

我们走出餐厅,穆云柯带我去了旁边的一家包子店

“他家包子很好吃的,我知道你没吃饱,再请你吃一顿,是我考虑不周,让你没吃好,下次补给你”

“没事,这又不是你能预料到的不是吗,对了,婚礼你是认真的?”

“嗯,本想给你一个惊喜,没想到出了意外让你提前知道了”


4

婚礼那天,我妈难得的穿了一条红裙子,一大早化妆师造型师就来到我家帮我做造型,造型刚做好,穆云柯就拿着一件高定的婚纱与礼服来到我们家

“穆云柯你疯了”

“怎么了”

“快告诉我这两件衣服是你租的”

“买的”

“这种衣服一辈子可能只穿个几次干嘛要买啊,这么贵”

“你不喜欢?”

“当然不是”

“那就行,你喜欢就好,而且也不算贵,我连播几天就够了”

订婚宴上,穆云柯高调的宣布了我是他的未婚妻,同事,各大平台#网红柯柯结婚##网红柯柯与谭家小姐结婚#两个话题热度飙升瞬间占据榜首,晚上,我跟穆云柯躺在床上,一起看着评论区铺天盖地的祝福,穆云柯摸了摸我的头,在我耳边说:“谭小姐,结婚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下一步的任务是你给我生个宝宝”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