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少年

【芳汉】意义(上)

是夜,残风晓月

春天的北京的昼夜温差总是很大,孙九芳数不清这事第几次站在窗边看星星月亮了,自从上周跟小马分开后,孙九芳越发的看不清前方的道路了,基本每天孙九芳都在想,想小马的离开,想郭霄汉的不辞而别,想着想着又突然自嘲,也是,自己这个挨过处分的人就算在红火又有什么理由绑着别人跟自己做搭档呢

“孙九芳”

“谁”

思绪被门口的声音拉回,孙九芳警觉的盯着门口

“我,内个我开灯了”

“好”

开灯,瞧见眼前的人是郭霄汉,孙九芳送了一口气

“你怎么在窗边站着,不冷吗”

“没事,不冷,习惯了”

“你哭了?”

“没有,风吹的”

孙九芳微红的眼眶让郭霄汉心里一紧,他不相信眼前人说的话,他太了解他了

“我回来拿点东西,一会就走”

“嗯”

“你……”

“嗯?”

“没事,没找到,我先走了”

“好”

“好好吃饭,早点休息”

“嗯”

孙九芳睡不着,翻来覆去,他躺在床上沉思,自己为什么要活着,活着的意义是什么,身边的猫仿佛看穿了主人的难过,跳到床上在孙九芳身边趴下,轻轻舔着孙九芳的脸,孙九芳抬手摸了摸自己放在床头柜装褪黑素的瓶子,空了,他下意识的去橱柜拿新的一开柜子才想起褪黑素早就被他吃完了

失眠是孙九芳的老毛病了,以前都是郭霄汉给他准备褪黑素每天睡前还会给他热牛奶,后来马霄戎接了郭霄汉的班,虽不及郭霄汉细致可柜子里的药没空过

今晚绝对不能失眠,明天还有演出,不能拖鹤安师哥后腿,孙九芳这样想着,可他早已习惯吃药,身体对药也有很强的依赖性,孙九芳无助的打开冰箱,希望冰箱里有任何酒类,他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打开冰箱,好在上次的啤酒还剩了一瓶

“明天没空去买药,这酒我分开喝两顿,应该够了”

孙九芳拿出杯子倒了半杯啤酒,一口喝了下去,他从不喜欢啤酒,他说小麦发酵的味道很难喝,可他必须为了入睡去喝啤酒,天气微凉,冰凉的啤酒下肚让孙九芳打了个寒颤,他加快脚步走向卧室盖上被子,可他还是睡不着,翻来覆去,心想要是下场雨就好了,睡意没盼来倒是盼来了大雨,雨声加上下雨时的泥土香气让孙九芳有了丝丝睡意,他很庆幸,幸亏有了这场雨

刚要入睡孙九芳听见房门被打开的声音,孙九芳猛然坐起,想起电视上的连环杀人案,后背渗出丝丝冷汗,卧室的房门和灯被打开,好在来的人还是郭霄汉

“你有病吧老来我们家干什么”

被吓到睡意全无的孙九芳带着丝丝怒火冲郭霄汉大喊

“我哪知道你没换密码门一打就开”

“你来干嘛”

“我算计着你药该吃完了,没买吧,睡不着了吧,来,哥伺候你睡觉”

“你喝大了?”

“滚”

“你抽什么风,这个点你不在家陪尚九熙你来干嘛啊”

“来看看你不行啊”

“你把东西放下然后赶紧走”

孙九芳伸手去接郭霄汉的东西,可却摸到了他湿漉漉的袖子,一直低着头回避目光的孙九芳这才注意郭霄汉湿成了落汤鸡

“你赶紧把衣服换下来去洗个热水澡,你怎么没带伞过来啊”

“谁知道走一半下雨了”

“那你快去洗澡”

听着浴室的水声,孙九芳心里升起一丝丝愧疚

郭霄汉从浴室出来 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准备拿去水壶放水烧水,转头看见桌上被打开的啤酒,晃了晃大概还有半瓶,他拿着半瓶酒进了卧室

“你不是不喝啤的吗”

“换爱好了”

“哦,那还你”

“你都喝过了”

“好啊你,嫌弃我”

“别闹,你有家室了”

“你没有啊,你没有就行啊”

郭霄汉含了一口啤酒吻住了孙九芳的嘴,慢慢把啤酒过渡给他,俩人分开,扯出一抹暧昧的银丝

郭霄汉趁机把手放在身下人的腰身上,孙九芳脑子里紧绷的弦突然断开,他想起了以前的点滴,他想让这一刻永存甚至想发生更多,他太想郭霄汉了,想郭霄汉对他的无微不至,想郭霄汉一次一次对自己的包容,想自己被处分时郭霄汉笑着说陪他,可他不行,郭霄汉现在有家室,他不能对不起尚九熙,想到尚九熙孙九芳一把推开了郭霄汉

“不行,郭霄汉你出格了,不能对不起九熙”

“孙九芳,你知道我最烦你什么吗”

“我不想知道!”

“你明明那么缺爱,还为别人着想,孙九芳,我都替你活的窝囊”

“我乐意!郭霄汉咱俩已经是过去式了,你不能这样,我承认我很爱你我承认我忘不掉你我承认这些,但这什么都不能证明,你走吧,九熙还在家等你”

“这由不得你!”

酒精的催熟加上孙九芳的拒绝,郭霄汉愤怒到极点,他做了他以前从来没有也从来没想过做的事,他强了孙九芳

霸王硬上弓带来的疼痛让孙九芳消化了好一阵,眼泪止不住的流出

“郭霄汉,我恨你,一辈子”

“挺好,能记住我就行,我不管是什么方式”

郭霄汉没有急着走,他抢走孙九芳的手机,替他跟张九龄请了假

“孙九芳,咱俩真的没有可能了吗”

身体的疼痛让他不想搭话,郭霄汉看着床上沉默不语的人,像以前那样接了温水给孙九芳清洗,涂药,揉腰

“知道吗孙九芳,我从来没碰过尚九熙,我俩也只是搭档,他现在跟何九华复合了,我俩之间根本不存在什么”

“那你为什么不辞而别,你知道那天我有多无助吗,我一遍又一遍的在想自己为什么要活着,我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我连自己最爱的人都留不住我还有什么脸活着”

“那年是我赌气,当我听见你要跟我裂穴然后让我去跟尚九熙搭的时候我比震惊更多的是生气,为什么,你为什么要处处为别人考虑,你能不能为自己考虑一次,你既然不想离开我那就拒绝尚九熙,你为什么要答应为什么要委屈自己成全别人,知道吗,在你提裂穴的前一天,孟哥就跟我说栾队在安排咱俩的商演,你突然给我玩这一出,孙九芳,为了成全别人断送自己的前程有意思吗”

郭霄汉几乎是吼出来的,一向温文尔雅的他每次遇到孙九芳的事情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

“你为什么不跟我说这些”

“你给我机会说了吗?孙九芳你说得对,过去了就是过去了,今天是我唐突了,抱歉”

郭霄汉穿好衣服,把买来的东西分类放好,拿了一把伞走出了让他留恋的家

孙九芳从情绪中缓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了,孙九芳尝试着活动了一下身子,他动不了,无奈拿出手机跟张九龄请了假,撑着桌子起身,到阳台坐了一夜,身上的汗水被风风干,他在阳台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